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高速不免费 假期期间每天有两个高峰

    今天就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了,大家都知道中秋节是象征着美好团圆的节日,所以许多人都会团聚在一起吃月饼,赏月,其乐融融的。但是关于高速免费问题,今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的。

    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中秋节高速免费时间

    其实一到了节假日,人们就会开始关心高速免费问题了,因为这是关系到自己的出行成本的。只不过,2019年中秋节高速不免费的。但是各位车主们假期期间每天有两个高峰,需要注意了。

    中秋节期间7座以下客车通行高速公路不免费,根据公安交管部门预测,小长假期间,市民将以中短途出行为主,出城和返城高峰预计将分别出现在9月12日下午和9月15日中午以后。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规定,因为政府规定,每年只有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放假期间,高速公路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可一免费。而“元旦,端午,中秋”不在免费通行的范围。

    早晚出行高峰趋势明显,环线站口及部分互通立交通行压力较大。中秋假期路网车流量总体呈现双峰特性,流量高峰预计出现在每天10时至11时、15时至18时。

    尤其是成都环线高速公路与放射线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匝道口、放射线高速公路成都主线站口交通流量较大,成都绕城高速公路成灌站、双流站、锦城湖站、成龙站,成自泸高速公路成都站,成安渝高速公路成都站,成南高速公路成都站,成都绕城高速公路转换成南、成自泸、成雅、成绵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匝道口及成雅、成乐高速公路互通立交匝道口通行压力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