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超站免费返回 乘客坐过站如何免费返回

    其实不管坐公交还是地铁,哪怕是乘坐高铁、火车,都有可能会坐过站,这种事发生的概率,说大也不大,但却总是能与我们“相遇”,其实很多人不知道,火车超站免费返回也是可以的,那么乘客坐过站如何免费返回呢?

    火车坐过站可免费返回
    火车坐过站可免费返回

    不知大家有没有过超站的经历,反正小编是公交、地铁曾经都坐超站了,每次一坐过站,都只能自己又默默地返回,但如果坐火车、动车超站了可怎么办呀?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火车超站免费返回原先站点,但乘客坐过站如何免费返回,来看看这些方法。

    要牢记,火车超站免费返回的确可以,这种政策适用于所有列车车型,也包括G、D、C、K、T、Z等字头的列车。在发现自己坐过站的时候,先不要着急,冷静下来,找到列车乘务员,向其说明情况,列车长会为坐过站的乘客开具客运记录。

    坐超站免费返回这样做
    坐超站免费返回这样做

    乘客拿到客运记录后,将客运记录交给前方站,由车站安排最近的列车免费返回,记住了,是免费返回,乘客不用出站,也不用重新补票,紧跟工作人员,不要乱跑就好。据悉,这项规则目前还不适用于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另外,如果已经进站,但却没能赶上火车,乘客可以办理改签当日其他列车,但这些列车也要有余票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