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本田出新车 皓影或瞄准年轻潮流用户引领新风向

    其实,对于房地产以及汽车行业,都很注重每年“金九银十”的时机,所以不少汽车厂商都会借此机会推出新款车以及搞优惠活动。你看,备受消费者喜欢的广汽本田出新车了,该款新车命名为“皓影BREEZE”。

    广汽本田皓影上市时间
    广汽本田皓影上市时间

    这次,终于等到广汽本田出新车的消息了,根据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旗下的这款紧凑型SUV车型皓影将在9月25日上市售卖,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广汽本田皓影或瞄准年轻潮流用户引领新风向。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加棱角分明,颇具越野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55mm/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

    广汽本田出新车,据猜测,新车或将定位于年轻潮流用户,外观设计更加精致动感,引领新风向。该车未来有望推出BlackEdition特别版车型。这次推出新车型或者还会促涨广汽本田销量。

    快报数据显示,广汽本田1-8月累计销量502,863辆,同比增长11.5%,8月销量达到56,357辆。这一“成绩”显然是亮眼的。而且今年内,广汽本田首款搭载SPORTEV的纯电动SUVVE-1即将发售,全新SUV皓影也会上市,两款新车无疑将带给用户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企查猫资料显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5月13日,注册资本54,100万美元,主要从事汽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