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版花呗来了! 如何申请开通微信分付

    支付宝花呗,相信大部分人都在使用,自上线以来,支付宝花呗就备受用户的喜欢。然而,在去年下半年网上就有消息称,微信也在为大家准备了一个微信版花呗,现在这款微信版花呗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分付是什么
    微信分付是什么

    关于微信版花呗的消息,早在2019年下半年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然而,时隔半年时间,腾讯官方终于把微信版花呗——分付带来了,这也说明了微信上也可以借钱了。那么如何申请开通微信分付呢?

    根据微信支付官方称,分付是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可以使用分付额度进行消费,使用后按日计收利息。分付的日利率为0.04%,年化利率约为14%,要是借200元一天,需要的利息是200*0.04%=0.08,但要是借的时间一长的话,那利息就不划算了。

    目前这个功能还处于内测阶段并没有完全向所有微信用户开启申请通道,所以只有一少部分受邀请的微信用户,才能优先享受到这个功能,获得内测资格的用户可以“微信-我-支付-钱包”里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