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将禁售香味电子烟 禁售电子烟的原因是什么?

    电子烟被央视直接曝光了,因为存在着极大的问题,当初认为电子烟是可以戒烟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电子烟存在着极大的问题。目前消息指出美将禁售香味电子烟了,相信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啦。

    电子烟毒性
    电子烟毒性

    根据数据显示,电子烟的危害一点也不比香烟的危害小,因为电子烟里面含有不一样的毒性,甚至可以引起癌症,所以电子烟也被我国禁止了,现在到美国禁止销售电子烟了,来了解一下!

    该提议将禁止商店和网上销售商销售流行的水果味和薄荷味电子烟,只保留烟草味的产品。这是对快速增长的电子烟市场的一次重大打击。去年,这个市场的销售额达到70亿美元,吸引了万宝路(Marlboro)制造商奥驰亚集团(AltriaGroupInc.,MO)等烟草巨头和数百家规模较小的公司。

    官员们正在调查450多起与电子烟产品有关的潜在肺部疾病病例,其中许多都含有大麻。美国已有6人死于这种疾病。卫生部部长阿扎(AlexAzar)表示,政府禁止薄荷口味的电子烟,是因为2019年的政府调查数据显示,青少年对包括薄荷口味在内的电子烟的使用出现了惊人的增长。官员们没有公布2019年的数据。

    阿扎说,政府将需要几周时间就新政策出台最终指导意见。然后,在30天之后,除了烟草口味以外所有的电子烟产品将不得不下架。烟草味电子烟制造商可以继续销售它们的产品,但必须在2020年5月之前申请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oodandDrugAdministration,简称FDA)的审查。所有其他电子烟口味的制造商也可以申请FDA的审批,但它们的产品将在审批期间下架。Juul发言人没有立即置评。此前销售调味电子烟的奥驰亚去年撤销了自己的电子烟产品,随后向Juul投资12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