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儿园食材发霉被诉 食材发霉变质被罚款10万元

    其实幼儿园的一切相关事项也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知道的,毕竟幼儿园一般都是年龄较小的,也是我们家长最担心的。不过现在,消息指出幼儿园食材发霉被诉了,因为幼儿园的食物存在着问题,令人不敢相信!

    食物卫生安全
    食物卫生安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一直以来我们最注重的就是卫生问题了,所以在任何时候,卫生安全必须要放在第一位的。目前幼儿园食材发霉引起关注,如今幼儿园经过调查之后被罚款10万元了!

    泰安市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通报双龙幼儿园使用霉变食材加工食品事件,通报表示,对食堂及现场使用的17种食材进行查封,其中部分干红枣因发霉变质已丧失食品的原有状态而判定为不合格。另外16种食材经检测,生物毒素等66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分别对园长滕某、采购员周某珊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厨师陈某芹、李某霞行政拘留八日,并均处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