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实施食物携带新规 上海迪士尼不能带哪些食品

    最近,网上最热议话题之一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翻包事件,就因为这个规定让迪士尼在网上火了一把,甚至还连累到股价问题。然而,经过事情的发酵,现在迪士尼终于放松了,迪士尼实施食物携带新规出炉了,

    上海迪士尼新规则
    上海迪士尼新规则

    现在到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可以携带食品和饮料了,因为迪士尼实施食物携带新规已经正式实施,当然,大家要注意,并不是说所有的食物都可以带进去,有一部分食物都是禁止带进园里,这主要是维持良好的环境给大家,希望大家要了解。那么上海迪士尼不能带哪些食品呢?

    9月11日,迪士尼食品新规规定,游客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不可携带入园的食物包括(但不限于):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带自热功能的食品,以及西瓜(需要用刀切开的一整个西瓜)、榴莲、臭豆腐等。

    游客将继续可以携带瓶装水和饮料入园,遍布乐园的50多个直饮水供应点和20多个热水供应点也将继续为游客免费提供饮用冷热水。酒精饮料、罐装和玻璃容器仍将被禁止携带入园(小型婴儿罐装食品除外)。

    对于有需要将不可携带入园的个人物品进行寄存的游客,度假区已推出每日10元/件的寄存服务。游客可在乐园内的指定野餐区域享用自带的食品和饮料,但需要遵守垃圾分类准则,并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乐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