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暂停开放 故宫周围这些免费景点不可错过!

    故宫是很多人都想要去参观游玩的了,每年不同地方的游客去北京的话肯定都是少不了去故宫的,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故宫暂停开放了,那么在暂停开放之后,什么时候才会恢复开放呢?

    故宫开放时间
    故宫开放时间

    故宫是我国知名的古建筑之一了,现在又将迎来中秋节和国庆节了,想必想要去故宫的游客是不少的,不过故宫暂停开放了,在故宫周围的景点是不可错过的,那么故宫周围有哪些免费景点呢?

    故宫周围免费景点

    北京故宫是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家宫殿,旧称紫禁城,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心,是中国古代宫廷建筑之精华。据故宫博物院消息,根据工作需要和安排,故宫博物院于2019年9月21日至10月1日,暂停对社会开放。

    但是在故宫周围还是有不少景点值得大家游玩的,例如北京前门大街,前门大街是北京非常著名的商业街了,从月亮湾起,到天桥路口完,与天桥南大街相连。还有什刹海,是北京市历史文化旅游风景区、北京市历史文化保护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北京钟鼓楼、团城、白塔等等都是不可错过的,所以你想好去哪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