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版人民币发行 2019新版人民币已经全面升级了!

    新版人民的出现,也是我们最想要看到的,毕竟新版人民币已经提升了各种的特征变化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8月30日的时候新版人民币发行了,目前已经现今机已经同步升级了!

    新版人民币特征
    新版人民币特征

    据了解,该行一是积极组织开展员工培训和出纳机具升级工作,参与培训人数达到1012人,升级各类现金机具1570台,为新版人民币发行奠定扎实基础;二是制定下发《关于做好新版人民币机具升级及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河南省分行新版人民币发行应急预案》等多项通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新版人民币发行工作。

    三是协同业务处理中心、保卫部、办公室等部门及各分支行,严密筹划发行日当天新版现金投放及投放日后高危期各项解释工作,确保新版人民币被客户顺利接受。经了解,目前投放到网点的新版人民币已基本被客户兑换完毕,客户普遍感知良好。

    对于人民币,我们都是十分渴望的,毕竟现在人民币也是我们每天都在寻找的,但是一直以开都是找不到。不过现在第五套新版人民币出现了,在各方面已经提升了,同时也保障了我们市民的利益等等,现在你用到了新版人民币没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