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贵旅游城市 中秋国庆出游你选择哪个城市

    贺中秋,迎国庆。接下来即将来临的双节,有计划出游做好准备了吗?近日,界面发布了2019中国最贵旅游城市排行榜,前十位城市的人均消费已经公布出来了,不知道你在中秋国庆出游你选择哪个城市呢?

    国内旅游最贵的城市
    国内旅游最贵的城市

    2019年中国最贵旅游城市排行榜已经公布出来了,第一名不是北上广深!而是连续3年第一的内蒙古·呼伦贝尔。然而,中秋、国庆打算出去玩的朋友们,可以先了解一下当地的旅游消费水平,避免放假吃肉,节后吃土的情况发生。

    2019中国最贵旅游城市排行榜

    1、内蒙古呼伦贝尔旅游人均消费:3674元。呼伦贝尔已经连续三年夺得“最贵旅游城市”称号,来呼伦贝尔旅游,确实感觉物价有些高。但是面对骑马、篝火晚会等新鲜的体验,还是很难说不!

    2、内蒙古包头旅游人均消费:3626元。包头是内蒙古最大的城市,这里有浓郁的蒙古风情,更是一个美食巨多的地方。住进蒙古包,喝一碗热乎乎的奶茶,吃一顿热乎的羊杂汤等等,不知不觉,肚子圆了,钱包瘪了。

    3、海南三亚旅游人均消费:2295元。前些年,三亚宰客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经过有效的监管和整治,三亚的消费渐渐趋于正常。三亚地处热带,年平均温度达到26摄氏度,春节前后,是这个“东方夏威夷”最贵的时节,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赶来避寒。

    4、云南丽江旅游人均消费:2150元。一直以高消费著称的丽江,本次并没有进前三。丽江依山傍水,风景秀丽。古城内光滑的石板路、手工建造的土木结构房屋、无处不在的小桥流水,无一不在向世人展示着她的恬静清幽。

    5、吉林长春旅游人均消费:2118元。这里的饭店比江浙地区贵,推荐大家换换口味,去尝试一下各大高校食堂的饭菜,物美价廉。

    中国最贵旅游城市前十位旅游人均消费除了以上几个之外,还有内蒙古呼和浩特旅游人均消费:2113元;江苏苏州旅游人均消费:1993元;江苏无锡旅游人均消费:1976元;浙江杭州旅游人均消费:1950元;北京旅游人均消费:1886元。

    由以上数据显示,要是计划中秋国庆两节外出旅游的朋友,你会选择哪个城市呢?其实这个问题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质情况来决定,毕竟外出旅游的花费比较高,旅游预算不高的,北京和浙江两个城市的旅游景点也不错,人均消费也不算很高,大部分还是可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