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荣蒸蛋糕不合格 被曝丙二醇超标引起肾脏障碍危险

    港荣蒸蛋糕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青睐,也是不少消费者最想要吃的,毕竟口味等等都是不一样的,拥有着不一样的特色。目前港荣蒸蛋糕不合格了,被曝丙二醇超标,这是怎么回事呢?

    港荣蒸蛋糕质量
    港荣蒸蛋糕质量

    据媒体报道,今年7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港荣蒸蛋糕丙二醇超标69%登上黑榜,丙二醇属于低毒类物质,长期过量食用有引起肾脏障碍的危险。天眼查数据显示,港荣蒸蛋糕的运营主体揭阳市港荣食品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林邓荣。

    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糕点、面包、饼干、糖果制品;批发兼零售:预包装食品等。公司大股东为创始人林邓荣,持股36%,亦是该公司最终受益人。目前该公司旗下共有四家全资控股公司,包括成都、山东、湖北三地的港荣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揭阳市港荣时尚食品有限公司。

    健康食品都是我们想要的,毕竟这也是对于自己的一种保障,只不过近期食品安全卫生问题经常被爆出,而且如今港荣蒸蛋糕也被爆出丑闻了,丙二醇超标会引起身体的不适,甚至会引起肾脏障碍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