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澄湖大闸蟹几时开捕 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多少

    每年中秋前后都是大闸蟹上市的旺季,甚至大闸蟹也被列入中秋节送礼佳品的队伍,尤其是阳澄湖大闸蟹,备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今年的澄湖大闸蟹几时开捕呢?还有阳澄湖大闸蟹价格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时间确定
    阳澄湖大闸蟹开捕时间确定

    最近几年,根据市场调查发现,有70%的网友都会选择大闸蟹来来代替中秋月饼来送礼,当然,除了送礼之外,还有很多人是买来自家食用的。眼看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的时间即将到来,对于澄湖大闸蟹几时开捕?现在官方称已经确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的她时间了。

    据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新闻办发布的官方消息,因大闸蟹还有最后一次蜕壳,到9月中旬还不会完全成熟,因而今年,阳澄湖大闸蟹开捕时间定于9月23日,比中秋节晚十天。看来今年的中秋节,阳澄湖大闸蟹要缺席了。

    “为保证顾客能享受到个大饱满,肉质结实的大闸蟹,店里将从10月1日开始供货,客户提货时间从国庆后一直持续到11月底。”经销商表示。估计是吃货们最关心的问题。据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透露,今年阳澄湖大闸蟹养殖面积是1.6万亩左右,从2017年至今,阳澄湖大闸蟹的养殖面积已经连续三年保持这个规模。

    “产量保持稳定,今年天气也给力,阳澄湖水温基本保持在适合大闸蟹养殖的区间,对大闸蟹的生长有利,大闸蟹的生存率和生长态势都比往年好。总体来看,今年大闸蟹价格不会出现回落,和去年相比,或略有提高。”经销商表示,蟹券通常有一定的折扣,比直接购买实物更划算。所以,目前蟹券较受客户青睐,尤其是500元左右档位的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