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产品可靠吗 消费者该如何去判断?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利用微信来买产品了,毕竟这样方便快捷,而且又不用店铺,何乐而不为呢?但是现在,有许多人存一个问题,那就是微商产品可靠吗?

    微商产品排名
    微商产品排名

    虽然现在许多人都在微信销售产品的,但是对于微商产品可靠问题,其实并不是所有的产品不可靠的,有些微商产品还是值得信赖的。只是,有不少存在三无产品的,所以购买时需要注意下。那么,消费者该如何去判断?下面我们来看看!

    第一,如果你看上了微商销售的产品,首先看看她的头像是不是本人,地区有没有假。例如她是中国的,地址却是国外的,这样就会显示出这个微信卖家可信度不高。

    第二,看对方的朋友圈有没有晒出本人照片,如果有晒出本人以及旅游、朋友聚餐等等照片,这些微商卖家值得可信。第三,买产品前一定要看看卖家有没有发一些反馈和好评上朋友圈,还要看发货是否真实可信。因为有些卖家是为了作假买空箱子来做图的。

    第四,记得购买时要看看对方的产品商标和品牌,只要这个牌子产品可以子网上搜到就没有问题。但是大家还要看商标,因为现在产品有两种商标的,一个是R商标,还有一个就是TM商标。而TM商标向国家商标局提出申请了,R商标是已经注册申请并且审查通过。所以产品有圆圈R商标是非常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