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50年香蕉或消失 如今香蕉产量逐年减少!

    或许如今来说,香蕉是日常中我们最喜欢吃的水果之一,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以后有一天香蕉不在了呢?或许会消失呢?目前来说,消息指出2050年香蕉或消失了,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研究,称是由于全球变暖。

    香蕉价格
    香蕉价格

    据报道,专家对27个国家的香蕉产量进行研究后发现,由于全球变暖,自1961年以来橡胶的产量有所增加。但是,温度持续上升可能会导致相反的结果,即到2050年,香蕉或许将完全消失。

    据悉,目前十个国家的香蕉产量每年都在减少,印度和巴西将来可能会出现香蕉严重短缺现象。研究人员称,现在香蕉面临的一个最严重的威胁是“巴拿马疾病”。这种疾病是土壤中的真菌镰孢菌引发的,这种菌会侵害整个香蕉种植园,同时又耐化学处理,可能会转而侵害健康植物。

    香蕉是不少市民最喜欢吃的,毕竟现在香蕉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人人都是可以买得起。不过在以后,香蕉或许就会全面消失了,所以这一点也是我们比较关注的,香蕉消失之后,我们想吃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