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物价负上涨 某种意义上比物价涨还可怕?

    不得不说,现在全球经济出现了普遍的问题,导致部分国家的物价正在出现上涨当中,这点是我们市民不能够去接受的一点。根据消息获知,现在韩国物价负上涨了,究竟为何会出现这种负上涨呢?

    韩国物价消息
    韩国物价消息

    物价负上涨消息引发关注,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在韩国竟然出现了经济负上涨,这一点就是十分不寻常了。目前韩国内部的经济活力急剧下降,相关答案已经表露出来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韩国统计厅公布,8月份消费者物价比去年同期下跌0.04%,自1965年有统计以来韩国物价负上涨。此外,韩国制造业产能连续历史最长的12个月下降,消费表现疲弱,7月份零售额较上月下降0.9%,韩国内部的经济活力急剧下降。

    对于此次韩国物价负上涨,经济专家警告“紧缩恐怖”,网上也是议论纷纷,有的说“物价负上涨还紧张,意思我们大家应该感谢水果和猪肉”,也有的说“理论上健康的经济应该是整体物价缓步上涨的,如果整体物价开始跌了,就表示经济有问题了吗,某种意义上比物价涨还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