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怎样 候补购票一定抢到票吗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要来临了,要计划出游的小伙伴们又开始忙着抢票了。尤其是国庆7天小长假的车票更难抢,为了解决一票难求的情况,12306平台推出一种候补购票的购票方式,那么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怎样呢?还有候补购票一定抢到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12306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

    候补购票是指12306平台的一种购票服务和方式。若旅客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将领先于抢票软件。

    据介绍,候补购票功能不收取额外费用,抢票速度和成功率均优于抢票软件,每名用户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选择2个相邻的乘车日期、预订3张车票。截至2019年1月30日,候补购票兑现成功率接近80%。5月22日起,候补购票扩大至所有旅客列车。

    因此,12306候补购票的方式还是很好的,虽然说候补购票一定能抢到票,但至少有80%的机会会抢到车票,这样也算很好了,当然,要是使用候补购票没有抢到票的话,系统会自动全额退还预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