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干什么赚钱 适合农村赚钱致富的好项目推荐

    如今很多人都不愿意背井离乡的生活了,赚钱养家在农村也能做到,因为现在的农村发展很快,很多人回乡自主创业来发家致富。那么现在在农村干什么赚钱呢?今天就把适合农村赚钱致富的好项目推荐给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农村挣钱好项目
    农村挣钱好项目

    乡村饭店:我们可以在农村或者是城乡结合部开一家具有当地特色的乡村饭店,因为现在城市中的人吃腻了一些常见的食物。都开始转向于乡村独有的特色菜肴与美食,经常会开车下乡吃饭。并且现在农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当家里来了一些亲朋好友时都会在一些饭店中摆桌吃饭。所以现在乡村饭店成为了许多人招待客人的首选之地,是一种非常不错的赚钱项目。

    大棚种植:随着年轻人的思想改变,大多都已经将自家的稻田荒废。但是我国农村的人口还占多数,对各种蔬菜、农作物及水果的需求还是挺大的。所以我们可以在农村利用荒废的土地开展大棚种植项目,而且现在市场上特色水果,蔬菜应接不暇。不仅可以开发农村市场,还能够为许多供货商提供进货渠道,一举两得,是一种非常有发展前景的项目。

    饲料加工:就以养猪作为例子来说,养猪是肯定会需要饲料的,并且猪需要多方面的营养。而且农村是我国主要的养殖场地,对饲料的需求是非常,并且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对各种肉质的要求逐渐加高。所以我们可以在农村开一家饲料加工店,提供健康无害的饲料,使用各种蛋白质丰富的虫类饲料代替精饲,其前景是非常不错的。

    当然,合农村赚钱致富的好项目除了以上几个之外,还有很多适合农村赚钱的项目,比如发酵床养猪、农机经营店、做特色水果种植、特色的手工制作、种植草药等等,还有一个现在国家重点提倡的资源回收,在农村把一些可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变废为宝,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项目,还会得到国家的支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