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鸡肉价格崩盘 要求销毁1000万个鸡蛋是为何

    国内持续暴涨的猪肉价格,令消费者头疼不已,为了抑制肉价上涨,五大部门采取了应对措施,与此同时,印尼鸡肉价格崩盘的情况,也令当地政府烦恼不已,那么印尼又会采取怎样的措施来应对呢?要求销毁1000万个鸡蛋是为何?

    印尼鸡肉价格暴跌
    印尼鸡肉价格暴跌

    肉类食品一直都深受欢迎,比起素食消费者来说,肉食主义者即便把大钱花费在吃肉这方面,也不会觉得心疼,近期内,印尼鸡肉价格崩盘,对消费者来说,这或许是个好消息,毕竟花低价就能吃到肉,但印尼政府可不这么想,现在还将矛头对准鸡蛋下手呢。

    据媒体报道称,印尼鸡肉价格崩盘,是自2016年以来首次出现的新低情况,为了应对急速下跌的鸡肉价格,所以要求养鸡场宰杀老母鸡,这些老母鸡都是68周以上鸡龄的。可即便如此,还是没能解决问题,遂再次要求鸡农销毁千万个鸡蛋,或者是免费赠送给他人,那么要求销毁1000万个鸡蛋是为何?

    销毁鸡蛋的原因是什么
    销毁鸡蛋的原因是什么

    美国彭博社报道表示,之所以要求鸡农销毁鸡蛋,是为了应对印尼鸡肉价格崩盘的情况,印尼政府希望通过减少可孵化的鸡蛋数量,来降低鸡肉的供应量,从而提高鸡肉的价格。其实,鸡肉价格崩盘,家禽饲养者的日子也不好过,为了提升鸡肉的价格,只能是销毁待孵化的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