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鸡肉价格崩盘 政府要求鸡农扔掉鸡蛋或免费赠出

    如今物价上涨,导致部分市民都是十分憎恨的,因为物价上涨之后,我们消费金额将会提升了,更是大伤钱包了。目前消息指出印尼鸡肉价格崩盘了,为应对下跌不止的鸡肉价格,印度政府出绝招了!

    鸡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鸡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鸡肉价格很贵吗?或许在中国来说,现在鸡肉价格并不是很贵的,不过在印度,那么鸡肉价格就会多次疯狂上涨了,导致印度市民都不敢购买鸡肉了,而且政府也要求鸡农扔掉1000万个鸡蛋或免费赠出。

    印尼政府希望通过减少可孵化的鸡蛋数量来降低鸡肉供应量,从而提高鸡肉价格。印尼国家战略食品价格信息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鸡肉平均零售价下跌25%,为每公斤3万印尼盾(约合15元人民币),创2016年7月以来新低。

    对许多普通家庭而言,鸡肉成了当地最便宜的动物蛋白质来源之一,然而家禽饲养者的日子却不好过。印尼农业部动物养殖业及健康事务总署长迪雅米达表示,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销毁1000万个待孵化的鸡蛋,以期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