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机票不登机被捕 买机票不登机也会受到处罚吗?

    要知道,在我国买了机票之后不能够及时登机,那么也是可以选择办理退款的,所以这是好处的一点,但是在新加坡,如果你买机票不登机被捕了,这是新加坡的规定,所以在新加坡来说十分严格!

    不登机被监禁
    不登机被监禁

    机票规定也是十分多的,每一个国家对于机票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也需要遵守当地国家的规定。目前有一个男子因为买机票不登机被捕了,只是为了送妻子上飞机,但是随后自己不登机,被罚款并且面临着监禁!

    报道称,警方介绍,这名27岁的男子购买机票纯粹是为了送妻子去登机口,而他“无意离开新加坡”。在Facebook发布的声明中,警方提到,在新加坡,机场中转区被视为“受保护的地方”,持登机牌进入中转区的旅客应该只能是出于“前往他们下一个目的地”的目的。

    不然便违反了新加坡的基础设施相关法律。根据法规要求,任何进入樟宜机场中转区域却不打算乘坐飞机(前往下一个目的地)的乘客,都会受到起诉。他们将面临2万新元罚款、2年监禁或二者皆有的处罚。

    与这名男子有相同经历的人不在少数。2016年,一名马来西亚男子通过伪造登机牌进入9个机场候机厅,在樟宜机场逗留18天之久,之后该男子被判入狱。在2019年的前8个月,已有33人因违反该法规而被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