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机票不登机被捕 因进机场送妻子没登机被罚10万元

    如今飞机是一种出行非常便利的方式之一,一直以来许多人出远门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因为飞机方便快捷。可是近日,有一名男子因买机票不登机被捕,不登机被捕是怎么一回事?

    不登机却遭到罚款
    不登机却遭到罚款

    我们都知道飞机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出行交通工具,所以许多人要乘坐飞机都会提前购票的。不过,如今男子在新加坡机场买机票不登机被捕,只因进机场送妻子没登机被罚10万元,而且最高两年的监禁。据悉,在新加坡滥用登机牌是属于一种犯罪行为,各位要注意了。

    近日,新加坡一名男子因为了送妻子,自己买机票进机场但不登机而被警方逮捕。随后新加坡警方向当地居民发出警告,不要滥用登机牌。警方表示,这名27岁男子买了一张机票,仅仅是为了陪妻子走到登机口,“并不打算离开新加坡”。警方解释称,乘客只有在前往下一个目的地时,才能持登机牌进入登机口区域。这一区域受到法律保护,滥用登机牌是一种犯罪行为。

    根据新加坡的《基础设施保护法》,不打算乘飞机但却进入新加坡樟宜机场登机口区域的人员都可能被起诉,并被处以最高2万新元(合人民币10.24万元)的罚款,或最高两年的监禁。根据该法案,2019年前8个月已有33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