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用支付宝怎么赚钱 支付宝上赚钱门路推荐

    支付宝,这是马云推出的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在支付宝上可以完成很多生活中的各种需求,比如支付、缴费、贷款、消费等等。但马云推出的支付宝既可以方便大家消费,还可以帮助大家赚钱,那么利用支付宝怎么赚钱呢?今天小编就带来支付宝上赚钱门路推荐给大家参考一下。

    支付宝如何挣钱
    支付宝如何挣钱

    支付宝的服务功能有很多,确实为我们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然而,你正在支付宝上消费的时候,别人已经在利用马云推出的支付宝赚钱了,接下来就让我们再来认识一下马云支付宝,看看利用支付宝怎么赚钱呢?

    蚂蚁财富:钱生钱

    点击“蚂蚁财富”,你会进入看到这4类:定金、基金、股票和黄金。其次,像花呗,简直就是一款行走的信用卡啊,吃个煎饼果子都能赊账。每月10号为还款日,账期长达40天。还有和联通合作出的蚂蚁宝卡。充19抵50元、首月免月费,花19块=免费用4个月小宝+卡。

    商家服务

    自从余额宝提现要收费后,现在连别人转账给你的钱,都没法提现到银行卡了。但钱哥肯定有招儿破,那就是开通-商家二维码。总共花费2块钱,支付宝就包邮给你寄过来,以后朋友转账、收份子钱、拿工资直接扫码付,再也不用交手续费。如果不巧你还有个营业执照,那就太完美了。

    城市服务

    生活缴费,水电煤气都可以在这里交,而且还可以领天猫超市满99减50、电费100元券......等等,超划算。还有证件照随拍,护照、签证、身份证照个尺寸都能在这搞定,算下来一年省不少钱。

    付费群

    支付宝里,还隐藏着一个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建“付费群”。这里我提醒一句,很多灰产,利用有朋友开了“小额免密支付功能”,把群费设为99元,然后只要扫码,就默认扣款了。我们还是文明点,告诉人家这是付费群。你可以建人脉群、海外代购、资源群、经费群、吃货群,在里面发资源、优惠券、资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