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化卖咖啡 “石油系”咖啡品牌首店落地

    中国石化是什么地方?这个熟悉的名字,经常出现在汽车加油站,车主们大概会很眼熟,毕竟是给车加油的地方,但应该很多人都没想到,中石化卖咖啡去了,目前,“石油系”咖啡品牌首店落地了,当地消费者可以到指定门店消费。

    中石化咖啡品牌
    中石化咖啡品牌

    中石化,全称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化加油站更是每天面对几十辆,甚至上百辆来来往往的加油车辆,为成千上万辆车提供加油服务。不过,很多的加油站都会开设便利店,而易捷便利店就是中石化加油站的便利店,目前在全国已经开了27000家门店。

    据报道介绍,中石化卖咖啡是首次,也是中国石化易捷便利店首次打造的咖啡品牌,也叫易捷咖啡,是便利店推出的全新产品,一共分有三种不同的系列产品可选,主要是它们的定位不同,比如加油站常见的92#、95#、98#,都被作为系列产品的定位,分别代表的是:黑白咖啡、时尚特饮、精品系列。

    中国石化推出咖啡产品
    中国石化推出咖啡产品

    至于价格方面,易捷咖啡最便宜的是手冲黑咖啡,价格为12元/杯,最贵的咖啡是28元/杯,经典咖啡的价位,每杯大约在15元-25元之间。中石化卖咖啡的举动,的确令不少人震惊,但如今“石油系”咖啡品牌首店落地了,第一家门店就在苏州,有意思的是,该门店采取“外送+到店消费”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