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纯电动跑车 纯电动跑车Taycan售价公布

    保时捷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汽车品牌之一,旗下销售的跑车,吸引了不少人。随着人们环境意识增强,现在保时捷纯电动跑车在国内正式亮相了,这款纯电动跑车名为Taycan。而纯电动跑车Taycan售价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售价是多少呢?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保时捷在众多人心目中是动力的代名词,旗下的车型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然而,现在保时捷也要向电动车方面发展了,首款保时捷纯电动跑车发布了。拥有强大的运动DNA,快速充电,据说,充电5分钟就能跑100公里。

    在超炫的音乐声中,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Taycan(taikang第四声)呼之欲出。这辆纯电动车为四门跑车,而在外观和内饰很多方面,Taycan都在向经典911致敬。车前脸科技感十足,两组LED雾灯布置在发动机盖上,矩阵样式的大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力驱动的Taycan,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5s。续航里程方面,满电状态超过480km。

    Taycan是保时捷第一款纯电跑车,其定位是高性能运动四门五座轿车,外观尺寸要小于Panamera系列车型。当然,Taycan拥有与其他保时捷运动车型相同的驾驶标准,Taycan不单单提供了具有运动感的驾驶动态性能同时还兼顾日常通勤的实用性。

    作为电动车来说,没有了燃油发动机,就缺少了引擎的轰鸣声,这种可以提升肾上腺素的声音怎么能缺失呢?所以保时捷Taycan提供了一个音响的声浪模拟音,当你打开驾驶的运动模式,打开声浪模拟音,随着Taycan的加速你能感受到一种低沉、适中的引擎声浪模拟音,让你感觉到传统发动机带来的那种声浪快感。

    全新保时捷Taycan刚刚在北美、中国和欧洲三地同时举行发布,目前售价已经公布:Taycan Turbo和Taycan Turbo S中国市场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498,000元和1,798,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