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纯电动跑车 首款纯电跑车149.8万元起售

    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增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会购买新能源的车型了,纯电动的汽车是受欢迎的,保时捷是大家都知道的品牌汽车之一了,那么保时捷纯电动跑车你想买吗?

    保时捷跑车价格
    保时捷跑车价格

    不同的豪车开出去肯定是能够赚足很高的回头率的,当然跑车也是有不少人会购买的了,那么保时捷首款纯电跑车怎么样呢?还有这首款纯电跑车的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款纯电跑车价格

    9月4日晚,保时捷旗下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在福州亮相,并公布了两款配置车型的售价,其中Taycan Turbo售价为149.8万元,Taycan Turbo S售价为179.8万元。作为保时捷品牌的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在多方面都带来了创新性的技术,同时也拥有十分亮眼的性能指标。

    定位于一款四门五座的纯电跑车,Taycan车身尺寸分别为为4963mm、1966mm和1378(1381)mm,轴距为2900mm,NEDC续航里程为465公里。Taycan最高时速可达260km/h,旗舰车型Taycan Turbo S百秒加速时间仅为2.8秒。

    保时捷纯电跑车如何
    保时捷纯电跑车如何

    Taycan延续了Mission E概念车的代表性的设计。从正面看,轮廓鲜明的翼子板强调了扁平而宽阔的车身。从侧面看,动感的车顶线条呈现向车尾下行的溜背造型。纤长的座舱、内收的C柱和突出的翼子板肩部勾勒出保时捷特有的车尾轮廓。此外,Taycan车尾还采用了嵌入贯穿式灯带的玻璃质感“Porsche”标志。

    内饰方面,Taycan驾驶舱结构十分简洁,独立的曲面组合仪表处于仪表板的最高点,中央的10.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和选装的副驾驶侧显示屏组合成一个整体的黑色面板外观玻璃带。动力方面,Taycan的底盘系统集成了分别位于前后轴的两台永磁同步电机,采取发夹式绕组,能够提高单位体积中的功率输出和扭矩水平。

    作为第一款系统电压达到800V的量产车型,Taycan在充电5分钟后可增加100公里续航,理想充电条件下,从电量5%充至80%仅需22.5分钟。全新Taycan作为一款纯正的保时捷跑车,能够完美兼顾驾驶性能与日常实用性。所以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