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超市发生踩踏 超市开业促销优惠疏忽安全问题

    如今不少商家以及超市在开业的时候,都会搞出一场大型的促销活动,为的就是吸引消费者,但是需要注意安全,这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四川超市发生踩踏,已经造成了多人受伤,场面一度无法控制。

    超市促销活动注意安全
    超市促销活动注意安全

    四川巴中一购物中心在开业促销活动中,发生群众拥挤事件,致使16名群众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名群众伤势较为严重,受伤群众随即被送往巴中市中心医院救治。据了解,早上7时左右,就有众多居民排着长队在超市大门前等待开门,希望参与开业惠民活动。8点超市管理人员打开大门时,等候的居民蜂拥而入发生拥挤导致踩踏事故。

    超市搞活动这是我们消费者的福利,但是超市以及消费者都需要注意了,一般促销活动都是比较多人去抢购的,所以我们需要考虑到安全问题,千万不要发生四川超市这样的悲剧事件了,目前该购物中心已被责令停业,其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已被公安机关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