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内部文件泄露 新手机名iPhone11?

    苹果手机是不是你喜欢的呢?其实对于我们国人来说,现在当然就是喜欢苹果手机了,毕竟苹果手机在我们心中影响力也是比较大的。但是如今,苹果内部文件泄露了,暴露出了新款手机。

    苹果新款手机价格
    苹果新款手机价格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内部文件披露了大量有关苹果秋季新品阵容的信息,苹果2019款iPhone产品线将会被命名为iPhone11Pro、iPhone11ProMax和iPhone11。名称分别对应此前曾被披露出的内部标识符「D42」、「D43」和「N104」

    此外,文档中还提到了四款AppleWatch的编号信息,它们分别是A2156、A2157、A2092和A2093,均搭载WatchOS6操作系统。至于新款iPad,文档信息显示两款代号为A2068和A2198的产品可能会在10月份发布,两款新平板都将搭载iPadOS13。

    苹果手机备受关注当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也是我们最喜欢的。但是如今,苹果新款手机暴露出来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不久的日子里面苹果新款手机也会上市了,将会命名为iPhone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