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stco会员排队退卡 茅台消失五粮液调价

    前几天这costco开业火爆的的场面大家都有关注,这是costco首次进入中国大陆,所以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狂购,可是在costco火爆之后却遭遇尴尬了,因为有costco会员排队退卡,这是怎么回事呢?

    costco会员退卡原因
    costco会员退卡原因

    其实这costco在美国是很受欢迎的商超了,现在美国超市Costco进入中国有1周的时间了,当时在上海开业首日人潮汹涌,所以不得不在开业半天之后停业,那么目前这costco还像开业一样火爆吗?

    costco超市变化

    大家都知道想要在costco消费,必须缴纳了会员费才能进入卖场,目前上海闵行Costco会员费为299元一年。据当地媒体报道,前几天在商店门口、收银台前一眼望不到头的长队,这两天转移到了超市出口的退卡处。退卡人数之多,以致于相关工作人员中午2点都吃不上午饭。

    而这costco会员排队退卡的原因是不少退卡的会员认为,在近期开业初期的优惠活动逐渐减少,很多优惠商品已经下架或者调整了价格;加上开业初期人流量太大,造成的体验不佳,因此决定选择退卡。

    开业几天后Costco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像开业前三天售价为一瓶1498元的飞天茅台没有了,这个价格比贵州茅台厂家零售指导价还低一元;原本售价32.9元的两瓶装味全冷藏牛奶,现在也调到了53.9元;水井坊的特价酒卖完了,原本卖919元的五粮液也调价至1069元了。很多抢破头的东西下架了,或者是调价了,优惠力度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疯狂了,商场里的人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拥挤了。

    因此众多会员们在超市的出口位置、会员卡的退卡处,排队退卡。不过退卡要了解清楚这退卡的规则的,按照Costco的规章制度,在会员卡有效期限内,若有任何不满意,可随时取消会员卡,并且全额退还当年度会员费,但是退了以后6个月才能再次申请,退费2次开市客就可以不接收会员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