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立将会发布新手机 官方微信发布新品手机预热文章

    金立在数月之前宣布破产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毕竟当时我们也是感概万分,因为想不到曾经的王者需要破产了。不过,如今消息指出金立将会发布新手机了,目前将会推出新款手机,会复活了。

    金立手机怎么样
    金立手机怎么样

    金立破产之后纷纷表示遗憾,因为以后再也看不到金立手机的存在了。不过如今官宣新款手机了,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据悉,金立在微信发布了一篇为新手机M11系列预热的文章,阐述了新手机的的6大看点。

    这款M11手机机身采用了双面玻璃盖板的设计,屏幕采用了6.3英寸的FHD+2.5D水滴全面屏,有星空黑。梦幻蓝、墨玉绿三种偶尔use。在摄像头方面,它拥有前置1300万,后置1600万+500万的双摄。内存方面采用了6+128GB的内存组合。而在电池方面,金立则为它配备了一块4000mAh的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并没有给M11和M11s手机选择时下流行的屏下指纹解锁,而是选择了后置指纹解锁。去年,因为手机业务产品持续亏损再加上董事长兼总经理刘立荣赌博,金立手机最终破产,并在今年5月在阿里拍卖上发拍公司的所属资产。现在看来,金立要重回市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