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公寓校方致歉 宿舍年费1.6万引起争议!

    秦皇岛鹏远公寓住宿费用问题引起了全国市民关注,不少市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的,居然一年的费用达到了1.6万元,为何会出现这种天价的住宿费用呢?目前对于此事,天价公寓校方致歉了。

    学校住宿费多少
    学校住宿费多少

    天价公寓你住过吗?或许对于在校生来说,超过一千元的宿舍我们都是会考虑了,因为现在部分学校的住宿费用都不会超过千元以上了。但是近期天价住宿费用是我们都想要知道的,目前,工作组已公布调查情况通报。

    学校表示,对调查中指出的问题及由此产生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认真落实市政府整改要求,依法依规维护好学生合法权益,不辜负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期望。

    多名东北大学的学生反映,2019级新生入学之际,该校秦皇岛分校鹏远公寓开出了一学期16640元的“天价”住宿费。据调查,天价宿舍并非指学校提供的校内宿舍,而是与学校签订合同的秦皇岛鹏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今年初,鹏远后勤方提供的公寓四人间忽然由2400元/学期涨价到3000元,引发诸多学生的不满。

    而据学生们反映,在表示抗议后,鹏远方曾以断电、起诉等方式要求学生缴纳住宿费,东秦分校有些院系甚至曾因此扣押学生毕业证。新生开学季,鹏远公寓又推出1万6的天价学生宿舍,一时引发舆论沸腾。

    9月1日下午,秦皇岛市政府联合工作组通报了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鹏远公寓被曝“天价住宿费”问题:通报称,鹏远公寓一人间、二人间、三人间系未经审批设置,多次自行调整学生公寓收费标准;秦皇岛分校也存在工作中有明显疏漏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