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拼假能连休13天 国庆高速公路免费吗

    现在我们来到9月份了,而距离今年国庆节还有29天时间。关于国庆节拼假攻略就出来了,你知道吗?今年国庆拼假能连休13天哦!大家想去旅游不用担心时间不够了。据了解,今年有两个拼假方案提供给大家。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一晃一晃的国庆节马上就来了,每年的10月1日就是国庆节。而国庆节是法定节假日,将会有7天假期,除此之外,今年国庆拼假能连休13天的,大家有充足的时间去旅游。那么,国庆高速公路免费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再过不久,十一黄金周也将到来,想趁假期好好旅行一番又怕时间不够?别担心,至少有两套“拼假”方案帮假期“续命”。今年国庆节将在9月29日(周日)、30日(周一)上班2天,10月1日(周二)至7日(周一)放假7天,10月12日(周六)上班1天。

    按照这个安排,今年将有两套“拼假”方案,只要灵活请假,就可拥有多则13天,少则也有10天“plus版”假期。方案一:9月29日、30日请假,连接9月28日(周六),一共休息10天。方案二:10月8日至12日(5天)请假,连接10月13日(周日),一共休息13天。

    根据2008年1月1日实施的《职工带薪年休假条例》指出,职工累计工作已满1年不满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满10年不满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满20年的,年休假15天。因此,无论工作几年,上述两套方案都可实现。

    2019国庆假期属于法定假日,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符合要求的车辆可以免费通行。免费时间段是从2019年10月1日0点开始到2019年10月7日24点结束,一共有7天的高速免费时间,在2019年10月1日前几天,就可以开始留意官方是否发布相关的通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