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开通驱蚊列车 配备动力喷雾器驱蚊十分稀奇!

    印度你想要去吗?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都是知道印度环境十分差的,而且经济条件也是跟不上去,一些市民还是处于极度贫穷的状态。不过如今,消息指出印度开通驱蚊列车了,“驱蚊专列”你坐过吗?

    印度列车驱蚊
    印度列车驱蚊

    印度最不缺的就是蚊子了,蚊子可以说在印度“敌人”了。不过为了解决这种蚊子的存在,现在开通驱蚊列车,专门驱蚊的,而且我们乘客也是可以体验一下,对铁轨沿线50-60米范围内的区域进行消毒。

    北铁路德里分部和南德里市政公司(SDMC)周五共同发布了这辆“蚊子终结者”专列。列车每个周期将覆盖150公里。SCJain表示,北方铁路德里分部已将其对这一公共卫生倡议的承诺作为其社会责任的一部分。声明引述称,此外,该铁路还确保了高架水箱的清洁和更换缺水/损坏的水箱盖。

    “为了大幅减轻包括基孔肯雅热和登革热在内的媒介传播疾病的威胁,这是消灭蚊子幼虫的真诚,认真和有效的努力,”一名官员说。但也有不少当地网友疯狂吐槽这一类似洒农药的做法:“难道不知道这对人类有害吗?这一切都进入你的食物和水。清洁是防止(蚊子)繁殖的唯一方法。而不是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