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面临困境 苹果新机被网友吐槽

    新iPhone发布会就要来了,先前已有消息确认,苹果公司要在9月初发布新iPhone,新品上市,用户本是满怀期待,企业也做好十足的准备,等待新品上市的日子,但iPhone面临困境已是事实,除了销量低迷和迟到的5G,如今苹果新机被网友吐槽。

    苹果iPhone面临三大难题
    苹果iPhone面临三大难题

    按照先前掌握的消息,我们都知道,北京时间9月11日会是苹果发布会召开的日子,在凌晨1点钟,新iPhone将正式上市,但是现在iPhone面临困境,知道都是什么困境吗?分别有三大,一是旧款iPhone销量低迷,购买iPhone手机的用户少了。

    二是5G网络缺席2019年,目前苹果5G技术,依旧落后于其他手机厂商;三是苹果新机被网友吐槽。知道苹果新iPhone长什么样了吗?为什么新iPhone会被吐槽呢?网友们对新iPhone哪里不满意?来看看新iPhone都有哪些亮点?

    苹果新iPhone11被吐槽
    苹果新iPhone11被吐槽

    报道介绍称,2019年新款iPhone,现在掌握的曝光信息,得知iPhone或将采用“浴霸式三摄”组合,拥有多彩配色,还有较为少见的触控笔,这样一来,用户就能使用触控屏在屏幕上操作,但是,这些看似全部都是iPhone的最大卖点,却逐个遭到网友的吐槽,就包括反向无线充电功能也是。

    对每一款新产品来说,拥有卖点是最重要的,可是iPhone的卖点却成了网友的吐槽焦点,这该如何是好?所以说,iPhone面临困境,很难被看好,苹果领袖地位甚至面临摇晃的威胁,新iPhone会受到消费者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