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宿舍内部曝光 双人间配备豪华衣柜设施齐全

    前些天,不少学校纷纷迎来开学,在河北的一所高校,因天价宿舍费而引发巨大的关注,很多网友也非常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学生宿舍,其价格能达到上万元一年,最近,天价宿舍内部曝光,双人间配备豪华衣柜设施齐全。

    对大部分学生而言,她们的钱都来自父母,来自家庭,如果要向她们收取天价的住宿费,对普通家庭而言,就是一个负担。学校宿舍住得好,当然值得高兴,但好的住宿条件,也不至于要缴纳上万元的住宿费用,可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宿舍就不一样了,她们入住的,可是上万元的宿舍。

    天价宿舍配备豪华衣柜
    天价宿舍配备豪华衣柜

    据此前报道知悉,不少大一新生在入住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第一天,对宿舍收费标准纷纷皱起了眉头,一名学生爆料称,这所学校的宿舍收费,实在是贵得惊人,一年收费16640元,其中住宿费只要1200元,但服务费简直令人大跌眼镜,收费高达14000元,剩余的都是一些宿舍的设备使用费。

    后来,学生们了解到,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宿舍费用还是5740元,但为什么一年之后,直接涨至16640元了呢?后来,秦皇岛市场监督管理局员工解释称,天价宿舍费与东北大学无关,学生入住的公寓,属于社会力量办的公寓,学生是自愿选择。

    该名工作人员还表示,宿舍收费合不合理,不归他们负责。目前,该高校的天价宿舍内部曝光,是套双人间配备豪华衣柜设施齐全,装饰也很像在豪华酒店入住的感觉,卫生间还配备了马桶,每张床头还有个专属床头柜,但是一个双人间收费上万元一年,这几乎是快捷酒店的房间收费标准了,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