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价宿舍内部曝光 天价住宿费内部十分残旧!

    天价宿舍事件持续发酵当中,不少市民都是不敢相信的,一年的住宿费用可以高达1.6万元,这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了。目前天价宿舍内部曝光,有卫生间但是没有热水器的。

    学校宿舍费用贵
    学校宿舍费用贵

    学校的住宿费用一般都是比较便宜的,但是现在宿舍费用1.6万元引起了指责,纷纷表示不敢相信,本来是好好上学的,但是现在为了天价的宿舍费用而去烦恼了。目前该学校怎么样处理此事呢?

    据最新消息,对网上反映的秦皇岛鹏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收费问题,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经约谈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和鹏远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其严格依照国家法律和政策,做好学生后勤服务工作,依法依规维护好学生合法权益。

    据悉,市政府已经成立联合工作组进驻学校开展工作,对网上反映的有关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将适时向社会公布。据报道,秦皇岛市场监督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鹏远公寓此次发生的收费风波,与东北大学无关,鹏远公寓属于社会力量办的公寓,学生自愿进行选择,至于收费标准是否合理,不由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

    在整个事件中,有一个重要的主体,那就是“社会力量”秦皇岛鹏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天眼查数据显示,秦皇岛鹏远高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经营范围为高校后勤服务,执行董事为朱立秋。朱立秋现任河北省政协常委、秦皇岛市政协常委、河北鹏远企业集团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