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防晒霜有哪些品牌 这三款值得消费者去选择

    其实防晒霜是不分季节的,只要我们想用的时候都是可以用,因为防晒霜可以起到保护我们皮肤作用的,在夏天的时候更是不怕太阳晒了。不过,现在防晒霜有哪些品牌呢?爱美的女性朋友记得来看看推荐了,这些都是不错的品牌。

    防晒霜介绍
    防晒霜介绍

    肌肤之钥CPB防晒霜:这款防晒霜适用于任何肤质,包装看起来很简单精致,里面是粉色的乳霜还有一股清香味儿,很容易就能涂抹开。这款防晒霜吸收效果很高不会有油腻的感觉,夏天使用最适合不过了,完全不用担心被晒黑。

    悦诗风吟自然护防晒霜:悦诗风吟自然护防晒霜适用于任何肤质,用起来很温和无任何刺激感。滋润度很不错又不会油腻很容易涂抹均匀,有一股清爽的香味,防晒效果还不错是很多妹子夏天必备的一款防晒霜,价格实惠。

    玉兰油防晒霜:玉兰油是全国知名化妆品牌,属于宝洁(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成立于1950年,专业从事护肤品、沐浴产品研发的专家,其中玉兰油滋润霜和防晒霜享誉全球,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好评和赞誉。

    夏天天气比较炎热而且紫外线很强,如果不想自己的皮肤晒得很黑,就要选对防晒霜。以上这些品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在我们不知道买哪个品牌防晒霜的时候,建议买小编推荐的,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