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有哪些

    按照往年的发布经验,苹果公司的秋季发布会,通常在9-10月之间,也基本算是初秋与大家见面,现在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下来了,但相比前两年,今年的发布会来得早了一些,但也不妨碍果粉们对苹果新品的期待,那么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有哪些?

    苹果发布会确认
    苹果发布会确认

    根据今日消息获知,多家美媒发布报道表明,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了,就在美国时间9月10日上午10点钟,也就是北京时间凌晨1点钟,你有没有发现,和往年一样的时间,分秒不差,而且苹果发布会地点还是在乔布斯剧院举行,接下来,我们要期待的就是苹果的新产品了。

    在苹果发布会时间出炉之前,大家基本上都知道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有哪些,但是大家知道的,或许也仅限于iPhone产品。据悉,今年的苹果公司依旧会发布三款新iPhone,屏幕尺寸分别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预计在9月13日开启预售,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卖,新机亮点也不少哦。

    苹果新品除iPhone外还有
    苹果新品除iPhone外还有

    你可能还不知道,除了三款新iPhone手机以外,还将有其他的新品亮相发布会。新一代Apple Watch也将在苹果发布会上亮相,这次的Apple Watch采用了陶瓷外壳,另外,入门版新iPad也值得期待,加入16英寸屏幕版本的新MacBook Pro,以及新AirPods和新HomeP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