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 新款iPad Pro售价是多少

    果粉们注意啦!大家期待已久的苹果发布会时间确定了,时间定在4月21日凌晨1点,发布会主题为“踏春而来”。按照往年惯例,春季发布会将会带来iPad系列更新,因此,今年的重头戏也有可能是新款iPad?Pro,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新品发布会
    苹果新品发布会

    据悉,Apple特别活动于4月21日凌晨1点全程在线举行,现场将带来新一代iPad系列家族产品,分析师预测,iPad Pro、iPad mini和低价版iPad家族将是这场发布会的焦点。另外,AirPods 3有可能无缘本次发布会。

    根据数据显示,苹果将对新一代iPad Pro机型11英寸和12.9英寸进行重大更新,包括功更强的A14X芯片,更高端的12.9英寸或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因此,在价格会方面也将适度上涨。而iPad mini和下一代本iPad的价格将维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