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回应气囊伤人 曾因安全气囊存隐患召回部分车辆

    现在很多人都有私人汽车,在买车的时候,安全永远是第一考量因素,而且汽车的安全性能的确是很重要的,近日有一段视频在网上被疯狂热传,涉及到广汽本田,随后,广汽回应气囊伤人事件,表示正在了解情况,据悉,它曾因安全气囊存隐患召回部分车辆。

    广汽车辆安全气囊伤人
    广汽车辆安全气囊伤人

    安全气囊是一辆汽车中非常重要的安全装置,它最大的作用就在于,能够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及时弹出并减轻乘员的受伤程度,如果安全气囊都存在安全隐患的话,那么乘员的乘车安全将会受到威胁,可近日一位女子反倒被汽车弹出的安全气囊所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据报道表明,8月28日当天,江苏江阴有一位女子被安全气囊所伤,女子在驾驶本田雅阁汽车行驶过程中,疑似突发爆炸状况,随后,汽车的安全气囊瞬间弹出,但是女司机却被配件割到了颈部,伤势较为严重。随后,广汽回应气囊伤人事件称,相关情况正在了解,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

    另据先前报道获悉,广汽本田曾因安全气囊存隐患召回部分车辆,涉及的车辆有国产歌诗图、飞度、锋范、雅阁、奥德赛、思迪以及理念S1系列等多个车型汽车,还有一款进口FITHYBRID汽车,召回的车辆共计94680辆,召回的原因,正是因为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召回公告还是在一个月前发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