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Co奶茶店整改 查出霉变柠檬和腐烂西柚

    CoCo奶茶店在国内也是比较有名气的,想必有许多朋友都喝过。那么,这家奶茶店卫生方面有没有做到位呢?日前,CoCo奶茶店被查出霉变柠檬和腐烂西柚。随后,官方责令CoCo奶茶店整改,你还敢喝CoCo饮品吗?

    coco奶茶店怎么样
    coco奶茶店怎么样

    其实,大家都在关注着奶茶店的卫生问题,这几年来,奶茶让行业,时不时传出关于卫生问题。然而,此前,CoCo都可奶茶的原料库查出了霉变水果,引起众人关注!现在官方责令CoCo奶茶店整改了,日后会定期检查。

    8月20日,江苏淮安商场商场监督处理局展开了一场针对部分餐饮企业的突击检查,当天上午,淮安市市监局造访了一点点奶茶、CoCo都可奶茶、满记甜品、咖啡人餐厅,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江苏淮安市监局在位于中心国际新亚广场的CoCo都可奶茶店的原料库里,市监局工作人员发现了一只严峻霉变的柠檬(柠檬外表现已长满了霉菌)和一只迂腐的西柚。

    针对“CoCo奶茶店查出霉变水果”一事,8月26日,江苏淮安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对新京报回应称,已对涉事奶茶店所属公司进行约谈,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