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Co奶茶店整改 官方称还存在食物安全隐患问题

    CoCo奶茶店是当下最热门的奶茶品牌,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和追捧,但你知道吗?最近,江苏淮安市CoCo奶茶店被检查出霉变水果,经过调查,市场监管局回应称,目前已经对CoCo奶茶店整改下达通知书。

    coco奶茶店有霉变水果
    coco奶茶店有霉变水果

    8月26日,江苏淮安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回应称,已对涉事奶茶店所属公司进行约谈,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虽然CoCo奶茶店查出霉变水果并没有投入售卖的果汁内,但官方称还存在一些食物安全隐患问题,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

    8月20日,江苏淮安商场市场监督处理局展开了一场针对部分餐饮企业的突击检查,当天上午,淮安市市监局造访了一点点奶茶、CoCo都可奶茶、满记甜品、咖啡人餐厅,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江苏淮安市监局在位于中心国际新亚广场的CoCo都可奶茶店的原料库里,市监局工作人员发现了一只严峻霉变的柠檬(柠檬外表现已长满了霉菌)和一只迂腐的西柚。

    市监局的现场执法人员表明,检查时未发现该店正在运用蜕变生果,但为了顾客考虑,也处于对食物安全的考虑,仍旧对coco奶茶中心国际新亚广场店做出了严峻警告。不仅如此,该家CoCo奶茶店还存在一些其它问题,比如食物安全处理员缺失、储物间摆放混乱等,这些都存在潜在的食物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