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餐缩水严重 旅客:商务舱吃的连塞牙缝都不够

    在高铁上会有高铁餐可以吃,只要花费十块钱就能填饱肚子,同样的,在飞机上,旅客也可以享用航空餐,只是最近国内有多家航空公司的航空餐被曝缩水,旅客反映航空餐缩水严重,甚至表示商务舱吃的连塞牙缝都不够。

    飞机航空餐被曝缩水
    飞机航空餐被曝缩水

    如果乘坐飞机、高铁来不及,人们往往会选择到飞机上,或是列车上再吃,填饱肚子还是可以的。然而,让旅客们意外的是,发现最近多家航司的航空餐缩水严重,连饭都不能好好吃了。旅客:商务舱吃的连塞牙缝都不够,也有的旅客反映,早餐变成了几包零食应付。

    自从8月以后,有多名乘客明显感觉到,航空餐缩水严重,不管经济舱,还是商务舱,航空餐都好不到哪儿去,餐食质量在下降,服务内容也同步下滑,有的航空公司所提供的航空餐,从主食正餐变成了水果点心,一位由于工作关系,经常飞的旅客称,“8月飞了七八次,几乎没有在飞机上吃过饭。”

    飞机餐内容被更改
    飞机餐内容被更改

    由于航空餐被曝缩水,让很多旅客感到不满,不明白航空餐为何会缩水?据悉,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国内比较大的几家航空公司,都对餐饮服务内容进行了缩减更改,相信航空餐缩水严重的原因,与监管机构对飞行安全提出的更高要求有关,处于对旅客的安全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