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oCo奶茶店整改 CoCo奶茶店涉及违规行为

    关于食品安全问题,消费者还是很关注的,所以希望商家也不要对于这个问题掉以轻心,为了利益不顾消费者的健康。近日,CoCo奶茶店原料库曾查出霉变柠檬和腐烂西柚一事,监管局已经下放责令CoCo奶茶店整改的通知书,因为CoCo奶茶店涉及违规行为。

    CoCo奶茶店涉及违规
    CoCo奶茶店涉及违规

    现在针对“CoCo奶茶店查出霉变水果”一事,官方来最新的回应了,最终结果CoCo奶茶店整改。8月26日,江苏淮安清江浦区市场监管局回应称,已对涉事奶茶店所属公司进行约谈,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20日报道称,淮安一CoCo都可奶茶店被突击检查发现,原料库有一霉变柠檬和一腐烂西柚。当地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称,霉变水果并未用来制作茶饮,仍然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

    根据官方宣布CoCo奶茶店面临责令整改,对于查出霉变水果的事情,还是很在意,虽然目前检查出没有被做成饮品卖出,但是作为消费者听到这样的消息很是很敏感,毕竟这是关乎到自己身体健康问题,所以希望相关部门能把食品的安全问题严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