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放号时间推迟 5G网络资费199元到599元

    日前,三大运营商公布了5G网络资费,价格说出来惊人!从199元到599元等,竟然这么贵,随后表示,这是5G过渡期,往后价格就便宜了。另外,现在5G放号时间推迟了,那么,5G放号推迟的原因是什么呢?

    最新5G商用放号时间
    最新5G商用放号时间

    近期,有很多厂商纷纷上市了自家的5G手机,基本上价格都在4000到8000元左右,到明年价格会有所下降。然而,大家也是挺关心5G放号时间,据悉,现在5G放号时间推迟了,推迟9月20日前或者国庆后。

    据知情人士透露,三大运营商将于9月1日对5G商用。而就在几天前,中国电信公布其5G套餐资费,从199元到599元不等;中国联通则要早于电信,于8月16日公布其5G过渡期(至11月22日)套餐价格为每月190元。

    8月26日,来自运营商财经网的消息,三大运营商5G商用放号时间推迟至9月20日前或国庆后。消息称,之所以推迟5G放号时间,是因为资金花费、覆盖率、技术难度等问题导致在5G建设上准备时间不足,不得不得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