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宜家不制止躺尸现象是营销手段吗

    各位商场以及商店里面,我们都是看不到会有“躺尸现象”的,因为这种现象也会被商家制止的,但是如今,唯有宜家才可以出现躺尸现象了。目前宜家回应躺尸现象一事,称很高兴看到大家使用家具睡觉?这是怎么回事呢?

    宜家营销方法
    宜家营销方法

    宜家在国内因提供外观精美、设计新潮的家居家具用品而出名,除此之外“消费者躺尸现象”也让宜家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媒体报道,宜家每天都要接待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有的在挂着价格标签的床上和沙发上睡觉,甚至有的顾客不仅坐下去,还脱了鞋、盘上腿,仿佛在自家客厅般怡然自得。

    对于“躺尸”现象,8月22日宜家中国区总裁表示,宜家很高兴看到人们来宜家休息,宜家希望打造一个人们和朋友聚会的地方,给消费者非常愉悦和欢乐的体验。随后,中国区总裁的这个回应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毫无疑问,宜家又进行了一次不花钱的营销。

    宜家的每一件产品你都可以亲身体验,所以现在才会出现了躺尸现象,不过这件事也引起了热议,上了热搜,这就是成为了宜家的广告之一,不得不佩服宜家这种高手绝招,你感受不到营销,可以卖产品于无形,只有宜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