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二手苹果手表 花2200元收到4个苹果1块旧表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网购平台是有很多的,当然网购二手商品的平台也是很多的,但是不得不提醒大家爱的是有时候在二手平台上的卖家不一定是真的,就有人网购二手苹果手表,结果收到货傻眼了。

    花2200元网购受骗
    花2200元网购受骗

    不同的商品都可以在往上买得到,当然相对于一些新品的话,二手的商品价格更加划算一些的,苹果品牌的商品一直以来都很受欢迎,那么网购二手苹果手表,花2200元收到4个苹果1块旧表,这是怎么回事呢?

    花2200元买二手苹果手表

    李平在闲鱼平台上看到一家名为“佳在峰中”的青岛卖家正在出售一款二手Apple watch 4,标价为2200元。卖家表示通过闲鱼平台交易要多收费相关描述称,“转账价,咸鱼加300。”李先生说,他曾要求卖家直接在闲鱼上进行交易,但卖家向其表示,通过闲鱼交易要多加300元,并且流程较慢。

    于是,李先生接受了卖家的建议,取消了闲鱼平台线上交易。他添加卖家的微信后,通过扫描卖家提供的二维码,转账2200元给卖家。李平付款后收到带有米奇图案的二手手表8月10日上午,李先生收到商家寄送的快递。拆开后发现盒中并不是此前商家向其展示的二手苹果手表,而是四个苹果和一款带有米奇图案、有磨旧痕迹的二手手表。

    李先生称,他第一时间联系卖家,却发现自己的微信和闲鱼账号都已被卖家拉黑,卖家留的电话号码也变成了空号。意识到自己被骗,李先生于8月11日向青岛市公安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黄岛派出所报警。警方对其表示,这属于民事纠纷,对李先生做了笔录。网购平台称,已对涉事商家作出处罚。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查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