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G用户月均使用流量达7G 你每月使用多少?

    你有计算过自己每个月使用了多少流量吗?随着5G商用的时间确定,这意味着5G网络的普遍使用已经越来越近了,不过现在大家还是使用的4G网络的,有消息称4G用户月均使用流量达7G,真的是这样吗?

    三大运营商业绩
    三大运营商业绩

    网络的飞速发展,现如今大家的生活中都是离不开网络的了,特别是手机的使用频繁,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使用的流量情况来开通流量套餐的,所以你一个月要使用多少流量呢?

    4G用户月均使用流量

    近日,三大运营商上半年业绩全部出炉:三大运营商共净利768.49亿元,平均日赚约4.24亿元。移动4G用户月均使用流量达7.1GB。电信手机上网流量实现翻番,4G用户月均使用流量达到7.3GB。联通用户月均使用流量达到约7GB。那么你每月使用的流量多吗?

    三大运营商流量
    三大运营商流量

    随着6月6日5G牌照的下发,有记者注意到,三大运营商在上半年财报中均提到加快5G商用。三大运营商均提到4G、5G的协同发展。中国移动称,坚持4G、5G协同发展,充分利用4G站址,传输资源,低成本高效建设5G网络。中国电信也表示称,公司坚持大流量和融合政策。中国联通称,强化“5G+4G”精品网对业务的发展支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