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辐射超标 部分iPhone辐射超过安全极限

    虽说,每个手机都有辐射,但只要辐射不要超过安全极限,就没什么影响。那么,iPhone手机辐射有没有超标呢?然而,有消息称部分iPhone辐射超标了,随后,苹果回应辐射超标这事,表示测试方法不同,不能说辐射超标。

    苹果7手机有辐射吗
    苹果7手机有辐射吗

    一直以来,手机“辐射”问题是大家关注的,现在你使用是什么手机?你的手机“辐射”超标了吗?有外媒对部分iPhone检测,发现有些机型辐射了。因此,现在苹果回应辐射超标问题了,声称所有的产品都适用规定限制。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间消息,外媒近期对热门智能手机的射频辐射水平进行了调查,发现某些型号iPhone的射频辐射超过安全极限。

    该报纸与一家经过认证的实验室合作,根据美国联邦的指导意见对几款智能手机进行了测试。iPhone被固定在模拟人体组织的透明液体下,而液体中的探针用于测量吸收的辐射量。在测试中,多款iPhone的辐射水平超过法定安全极限,表现最差的是iPhone7。这款手机的射频辐射暴露超过法定极限,是苹果向美国联邦监管机构报告数字的两倍多。

    而在不久后,苹果公司也对此事发布了一份简短的声明。苹果官方表示该实验室对iPhone的测试方法与苹果不同,苹果所有iPhone型号,包括iPhone7,都完全通过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和其他销售iPhone的国家的全部认证。

    此外,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发言人NeilGrace也表示,FCC会认真对待任何不遵守RF(射频)暴露标准的指控,并将测试这些手机是否符合FCC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