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颜如玉涉虚假宣传被罚百万 颜如玉公司回应这样说

    说到颜如玉,这是不少女性朋友最熟悉的产品,因为在朋友圈上经常有微商做宣传广告,所以这款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非常受欢迎。但近日,网上称颜如玉涉虚假宣传被罚百万,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们的关注,究竟怎么回事呢?

    颜如玉被罚百万
    颜如玉被罚百万

    最近几年,胶原蛋白在美容保健行业掀起了一股热流,颜如玉就是一个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小编身边有不少朋友都是颜如玉的代理人,在朋友圈上都宣传称颜如玉胶原蛋白在普通胶原蛋白产品的5倍以上。然而,对于颜如玉涉虚假宣传被浙江市监局罚款百万一事,颜如玉公司回应这样说!

    8月23日凌晨,颜如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被处罚的主体为“金华梨大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非颜如玉公司;同时,涉事公司系个体行为,并不能代表颜如玉公司,其违规并不等同于颜如玉公司违规。

    颜如玉集团,2003年,颜如玉公司前身在中国广州成立集医药保健品、美容产品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颜如玉口服液、粉剂、饮品、面膜、护肤品等系列产品。颜如玉倡导内外兼修的大健康美容理念,并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长期保持密切合作。

    颜如玉是广州颜如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独立拥有的化妆品品牌,颜如玉系列产品主要包括颜如玉胶原肽口服液、粉剂、面膜、护肤品等全系列产品,品牌产品销售渠道包括药店、日化精品店、专业美容院、商超等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