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颜如玉虚假宣传被罚 回应称系个体行为并不代表公司

    想必许多人对于颜如玉非常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尤其是女性们,好多人都在用这个品牌的护肤产品的,所以一直以来备受人们的追棒。可是现在,颜如玉虚假宣传被罚100万,随后颜如玉是这样回应的!

    颜如玉被罚百万
    颜如玉被罚百万

    你有使用过颜如玉产品吗?其实在市面上许多女性都有使用颜如玉品牌护肤产品的,而且不少人都有做颜如玉品牌代理商的。然而近日,因虚假宣传被罚百万,如今颜如玉回应称系个体行为并不代表公司,一起来了解下!

    23日凌晨,颜如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官微发声明称,被处罚主体为“金华梨大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非颜如玉公司。“金华梨大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个体行为不能代表颜如玉公司,其违规并不等同颜如玉公司违规。

    22日晚间,澎湃新闻官微报道称,近日,浙江金华市场监管局通报对网红微商@颜如玉官方微博虚假宣传顶格处罚,罚款100万元。此外,澎湃新闻在视频中报道称,经调查,金华市梨大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系颜如玉系列产品最高级别代理商。

    23日,针对媒体报道颜如玉官微回应称,22日,@澎湃新闻发布有关颜如玉品牌的相关内容,导致部分不明真相的网友对颜如玉产生了误解,对我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了一定困扰。声明表示,澎湃新闻将主体定义为“颜如玉”与市场监管部门的处罚不符,希望能认真厘清事实。声明还称,过去十一年里,颜如玉公司多次发布公司文件,要求代理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也配备了专业人员进行市场检查,但难免有部分代理商违规被疏漏。